close

星期六難得偷閒,一個人來到林森北路日式料理最集中的條通。趁著店家尚未營業逛了一圈,找了一家看起來一個女生也可以安心用餐的居酒屋。

KOKORO串燒居酒屋 

  

很日風的居酒屋,一進門就看到很多可愛的貓咪擺飾 

店主人似乎是一位愛貓的女生  

   

先來個開胃菜,雞肉胡麻沙拉,非常爽口 

 

來到串燒居酒屋,當然不能免俗的要點幾串來吃囉!由左到右是醬烤雞肝、鹽烤雞肉蔥串、雞頸肉串和月見雞肉棒。 

 

開花的玉米筍,好甜! 

 

今天的主角,想了好久最想吃的香魚。帶卵香魚,看起來好像活的,尾巴還翹起來,肚子裡滿滿的魚卵,讚! 旁邊顏色很漂亮的裝飾是店家自製的漬物喔!非常開胃! 


最後再來個營養豐富的月見納豆丼飯,秋葵、納豆、山藥泥,再加上一顆生蛋黃,整個大滿足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對了!忘了今天的另一重要主角,從頭到尾一直陪著我的Asahi 生啤酒啦! 

 

這餐真的滿足了大胃王的我,吃了這麼多才1000元左右,真的物超所值! 菜單裡還有許多想吃的,下次一定找時間再來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KOKORO串燒Dining居酒屋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33巷15號

電話:02-2523-0828

營業時間:PM6:00~AM3:00(最後點餐AM1:30)       每週日店休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FB粉絲專頁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Kokoro-%E5%BF%83-%E4%B8%B2%E7%84%BCDining/463350770510994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ㄚ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